osten

《针锋对决》值得反思之处

一些片段流露出来的社会现实,很真实。

女性
1.顾青裴嗤笑道:“就算我是女的,你要娶一个大你十一岁的离过婚的女人过门儿,其实跟你领个男的回去效果差不多。”
我从小就觉得我以后会离婚,或者干脆不婚,为了不耽误孩子,自然还丁克了。对我妈我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,我也知道以她的性子委曲求全是最好的办法。她仍然对我说一生一世一双人,不为爱情为了孩子,可我不会像她那样没有自我寄托于人,我爱我自己。所以以我的角度,我从来不觉得顾青裴自私。梅根都当上王妃了,还不许女人离婚了?
2.一个年过三十,离过婚的女人,哪怕她再聪明漂亮,能再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的机会,也比别人小太多太多。
一个男人的风度,要看他对前妻的态度。女性处境不易,顾青裴一直赡养赵媛,真正的绅士。

qj
小狼狗是淡泊名利,那是他浑然不觉成长的优越环境。他自己掰弯自己,不正是自我感觉良好吗?前期真的土味直男癌,可怜顾总秀才遇上兵。国内body consent的意识太淡薄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I love Hogwarts just like Dobby loves socks.

© osten | Powered by LOFTER